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產品常見Q&A

— 常見Q&A —

Q1. 懷孕或產後可用控油去屑洗髮精、淨化液嗎?

可以。

 
Q2. 小朋友可用控油去屑洗髮精、淨化液嗎

可以。
 

Q3. 脂漏性皮膚炎可用控油去屑洗髮精、淨化液嗎

可以
 

Q4. 洗髮精或淨化液適合我嗎?

洗髮精適合頭皮「中性偏油性」的人使用,目前有買大送小活動,若拿到商品可以拆用隨身瓶來做體驗;淨化液適用於各種頭皮。


Q5. 若我沒有頭皮屑的困擾,可以使用控油去屑洗髮精嗎

可以的。「控油」、「去屑」是代表商品具備2的功用,不代表您要2種徵兆皆具備才能使用的。
 

Q6. 海外可以購買嗎

海外的顧客請在下訂單時直接選擇寄送國家即可,若主要寄送國家選單內沒有您想要寄送的地區,請藉由Line或臉書直接呼叫客服為您服務,詳情請見海外訂購須知
 

Q7. 要使用多久後會有效果

洗髮精和潔淨液均屬清潔性商品,若正確使用應該會立即有感。


若還有其他疑問,請洽詢卡洛伊line官方帳號(@karui)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