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第1家兼具輕時尚&高品質の專業品牌
2020,Karui 卡洛伊上質髮品 終於誕生
有感於市面上的髮品通常訴求專業但外型不佳,就是外型吸引人但品質/製程參差不齊。
 
為了讓人人都能遇見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,Karui 卡洛伊(日文意為輕、亮)在2020創立,邀您一起體驗頂級髮品的魅力所在。
 
卡洛伊相信,身心靈的感受是相互連動的,令人驚豔的產品不僅讓人身心愉悅,同時靜謚了忙碌疲憊的靈魂。
 
遍尋世界各地珍稀原料,透過不斷開發測試與多國技術協作打造,妝點輕時尚視覺元素,兼具時尚與實用的匠心,淬鍊出最適合亞洲頭皮的作品;以最高品質規格,只為承諾您一個此生鍾愛的品牌。

用科學實證美學

❝  從今天起,在卡洛伊,你始終只能選擇最好的  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