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Karui的第一款明星系列「芝.養髮」,其中最引人矚目也最精華的成分就是Sachitin®(靈芝細胞壁精華)。從茫茫成分中精挑細選而出的成分之星,要讓大家知道–靈芝不只做為珍貴藥材與補品使用,在頭皮保健上更有不得了的驚喜發現!
 
來說說關於「靈芝」
自古以來,靈芝作為養生保健與中醫用藥廣為人知,「本草綱目」記載,靈芝經證實對身體益處多,如安神補氣、強化心血管功能、助於活血、增加氣色、強健身體與增加記憶力、抗衰老等作用,又稱為「不死仙草」。這也是Karui精選Sachitin®(靈芝細胞壁精華)作為重要成份來源的原因。
 
從層層考驗破繭而生– Sachitin®(靈芝細胞壁精華)
在Karui品牌背後,有著專注於成分研究的實驗室團隊,Sachitin®就在此實驗室內發跡。歷經三年的時間,從開發、研究、不斷除錯、調整中,堅持將靈芝子以最完全、飽滿的效果發揮而出。
每一株靈芝子都耗費半年的時間栽養而來,含高分子多醣體營養成分,並從靈芝細胞壁中純化濃縮多醣液,並運用精密技術奈米化,最終形成關鍵成分–奈米Sachitin®(靈芝細胞壁精華)。
 

 
讓頭髮強健不息的關鍵
頭髮就像人體的各個器官,需要營養的供給,包含構成頭髮的主要成分多種胺基酸、微量元素及多種維生素,這些營養用以增進頭髮的生長、髮色的維護、頭髮的壽命增長。頭髮是由蛋白質、黑色素、脂質、微量元素等構成,其中頭髮角蛋白是頭髮最主要的成分。
靈芝精華作為活化功效代表,經由實驗證實能提升皮膚、頭皮的生長活性,以防止膠原蛋白的流失,抑制細菌生長,減少落髮的發生。
 

 
讓起點到遠征,持續為每一吋頭皮而努力!
在研究與反覆實驗、測試的過程中,從成分的精選、源頭的把關、過程的調修,我們盡力在每個環節中都做到能讓消費者使用到的是安心、有效、高品質的產品,因此即使成本再高,為了守護每一吋頭皮,也堅持要引用此成分。
芝.養髮系列有如開啟Karui專業旅程的一把鑰匙,作為最關鍵的主力產品,從推出以來獲得眾多好評回饋,秉持Karui的品牌理念:❝在卡洛伊,你始終只能選擇最好的。❞ 在成分的堅持上,我們不容馬虎!
 
拯救頭皮環境,妳應該擁有最好的。
不管選擇哪一項美髮產品,首先都須先了解自己的頭皮特性,並挑選溫和的成分產品。養成護髮習慣,才能進而解決頭皮擾人問題,讓毛孔真正深呼吸,達到完美淨化!